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威海市交通质监站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1-05 14:4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月5日讯 (通讯员 王国发 记者 孙琳) 市交通质监站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在完善机制、创建形式、创建效果等方面取得较大成效。一是深入推进“道德讲堂”开展,营造勤政廉洁、知礼守法、忠诚守信、爱岗敬业的浓厚氛围。二是积极开展“树典型、学榜样”以及试验检测劳动竞赛等特色活动,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风气,并在省级各类竞赛中取得良好成绩。三是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扶贫济困、义务植树、文明乘车疏导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四是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和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监督文化氛围。五是创新监督新模式,积极打造工作亮点。编制了《交通建设工程监督工作标准汇编》,并免费发放给各参建单位,大大减少了工程建设者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政策盲点,有效提高了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业务指导实效,受到各参建单位的好评。六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开展文明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我站廉政服务水平和职业道德水平,实现阳光监督、阳光检测。同时通过不断加强专业技术队伍建设和内部制度管理建设,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全站人员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为推进全市公路水运工程更好更快发展,为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贡献了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