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树节2016 > 行业新闻

农发行威海分行"银行本票全省流通"推广效果佳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1-05 17:1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5日讯 (通讯员 王静 记者 王景成)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关于开展银行本票全省流通有关工作的通知》,农发行威海市分行积极响应,认真开展此项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取得了较好的推广效果。自2014年8月1日上线以来,辖内机构共办理银行本票业务5笔,金额13万元,全部得到兑付。

  农发行威海市分行结合本行实际及时制订切实有效的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分阶段、有步骤的开展宣传活动,并由分管领导挂帅负责学习、宣传活动的组织实施,并要求柜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管理办法、操作流程及防伪知识的培训,做到及时监督活动进程,不断改进宣传方式方法,扎实做好上线前的准备工作。

  设立宣传点。农发行威海市分行及辖内机构将营业大厅设为主宣传点,在大厅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宣传册等形式,向客户进行宣传,通过赠送宣传电子光盘等小礼品调动客户参与的积极性。LED屏幕不间断播放“银行本票全省流通,安全、高效、快捷”等宣传标语,在醒目位置张贴本票宣传海报,设立宣传专柜。

  加强口头宣传。安排专人佩戴印有“银行本票全省流通”的彩带,向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本票信用度高,使用广泛,功能齐全,兑付便捷的支付优势,并耐心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与本票业务相关的疑问,打消客户顾虑,从根本上让企业会计人员了解本票知识、接受本票业务,使用本票支付、普及本票流通。

  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活动,通过上门介绍、服务对接等形式加强营销,根据实际情况现场进行一对一的业务辅导,与企业人员共同探讨银行本票结算的优势,找准企业资金现金结算的风险点,利用现代化支付手段合理将资金支付风险降到最低,使企业人员切实体会到本票业务的快捷、安全。

  通过对本票业务的宣传、推广,企业人员既掌握了基本的金融知识,解决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又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达到了拉近银企距离,促进银企合作的目的,同时也提高了柜员的业务素质与交流能力,将更为安全、高效的支付方式推广应用,丰富了支付结算方式,扩大了支付领域,降低了企业现金交易的风险,提升了支付结算服务水平,“银行本票在手、全省兑付无忧”的支付理念深入公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