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树节2016 > 行业新闻

威海农行千余员工学习张保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11-20 20:50:00   作者:

报告会现场

张保华做事迹报告

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威海11月20日讯 (通讯员 李兆亮 记者 王景成) 为充分发挥先进人物的示范带动和正向激励作用,引导全行员工以典型为榜样,在全行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11月20日,农行威海分行召开张保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全辖1100余名干部员工参加学习。报告会上,张保华同志做先进事迹报告,分享了自己的主要事迹和心理历程。来自不同岗位的3名员工代表作学习体会发言,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下一步打算。

  张保华是威海分行环翠支行的一名普通对账员,今年50岁,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30年,因业绩突出先后被评为农行威海分行优秀共产党员、环翠支行优秀共产党员,获威海分行2013年特殊贡献奖、环翠支行“春天行动”特殊贡献奖等荣誉。

  多年来,张保华坚持每天早晨练习游泳,努力提高游泳技术,连续8年义务担任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的救生安全员,先后成功救起溺水生命7人,为社会平安添力量,舍己救人不求回报。他不断挑战自身极限,代表威海市、代表农行不遗余力参加各种比赛,先后获20多项奖项。在横渡刘公岛全国游泳邀请赛中连续8届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为威海保持团体第一名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不怕年高,两次参加在威海举办的铁人三项国际大赛,在51.5公里、144公里比赛中分别获第3名、第4名。他代表农行山东省分行参加“山东省金融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获得游泳组团体第一名。因为对游泳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做了有益的贡献,被评选为“威海市全民健身运动十佳个人”。

  张保华为公益事业添光彩,默默奉献尽义务,十几年来坚持每年献血2次,每次400毫升,截至今年7月份,已累计献血27次,献血量10000多毫升,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荣誉。他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汶川地震捐赠款物,威海森林火灾参与扑救,十几年来主动维护国际海水浴场环境,每天早上游泳间隙清理沙滩和广场上的垃圾。

  张保华的先进事迹在农行及社会引起了强烈反响,2013年入围威海市委宣传部举办的“身边最美威海人”候选人物,并被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文明办、威海报业集团授予2013年“文明威海·美德之星”荣誉称号。2014年8月份,张保华被农业银行总行评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人物”,成为全省农行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员工。

  参会的农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张保华精神为起点,大力发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优秀品质,舍己救人、默默奉献的高尚精神,以及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忠诚品格。自觉把张保华精神具体到日常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争做工作表率,大力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