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树节2017 > 精彩花絮

树苗寄托美好心愿 这些卡片装扮了春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11日讯 (记者 丛萍)“我要和小树一起成长”、“愿威海山清水秀”……3月11日,威海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等单位联合主办了“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威海”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活动结束时,五颜六色的心愿卡挂在了小树上,寄托着植树者的希望和祝福。

  “希望宝宝学习进步,健康成长。”学生家长王晓涵认真地写下自己的愿望,这是王晓涵第一次带着女儿来植树,希望女儿以后多为绿色环保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当天,普陀路小学的同学们使出全身干劲挖下土坑,将手中的树苗小心翼翼地放入,满怀希望地为它培土、浇水,接着大家各怀憧憬地留下自己的愿望。

  “来来来,在我后背写吧!”由于当天的植树现场不方便书写,山东大学(威海)行政管理专业的同学张瑞毅和他的同学们趴在前面同学的后背上心愿卡,形成长串人桌,在现场格外引人注目。大学生们也兴致勃勃地留下自己的心愿,“希望考上教师资格证”、“一生幸福”。

  “希望宝宝跟小树苗一样茁壮成长。”“愿我们的爱情可以像树一样坚固。”很多人在树牌上写下心愿。成长树、爱情树、友情树……包含特殊含义的逾千棵树苗扎根在环翠区仙姑顶南的山地上。

网友留下的心愿卡。丛萍 摄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