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树节2017 > 植树动态

邮储人践行绿色理念 连续三年植下“青年林”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1 16:5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11日讯 (记者 丁艺 通讯员 王远栋 ) 为绿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3月11日上午,大众网威海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市分行举行了“留住绿水青山 建设美丽威海”为主题的大型植树活动。威海邮政储蓄银行员工及家属共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栽下一片青年林。

植完树一起合影

  上午10点,威海邮政储蓄银行的责任片区热闹非凡。员工们两人一组,五人一队,铲土刨地、挖坑立垄,个个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忙碌,原来的空旷裸露的土地披上了新装,树苗迎着春风摇动,展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此次活动,威海邮政储蓄银行以实际行动号召青年志愿者走向田野山岗,投入到义务植树的活动中去,用双手描绘美丽威海的蓝图。

忙着挖树坑的小林芮

  在邮储植树的片区里,远远的便看见一个小小的身影在来回忙碌着。她叫林芮是邮储员工邵晓燕的女儿,今年上二年级了。今天的植树活动,可把小林芮忙坏了,挖坑填土一样她都没少干。邵晓燕告诉记者,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今天带着女儿来参加植树活动就是为了从小培养她的社会责任感,希望她能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小朋友与青年林牌子合照

  近年来,邮储银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理念,持续推进绿色信贷发展,严格实施绿色信贷标准。据威海邮政储蓄银行的团委书记王远栋介绍,今年是邮储银行第三年参加大众网威海频道的植树节活动了。“今天参加活动的每一位邮储员工都亲手种下了一颗树,而且好多员工都带着家属和孩子来参加活动,这既是为美丽威海增添了一抹绿,也给了我们的员工一个亲近自然的机会,让绿色环保的理念深入员工内心。”王远栋说道。

  据了解,威海邮储银行多年来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服务理念,以支持威海当地经济发展为己任。邮储银行是绿色金融的积极践行者,同时他们也积极践行绿色运营,努力降低自身运营的能耗。此次植树节活动,威海邮储银行共植树100余棵。连续三年参加大众网威海频道植树活动的邮储人也呼吁更多的市民能够加入到植树活动中来,共同建设大美威海,留住威海的绿水青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