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植树节2017 > 最新消息

威海农行为美丽威海“添彩” 践行“蓝天责任”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11 18:16:00   作者:

植树节大合影

种下一片小树林  

  大众网威海3月11日讯 (记者 王岚) 留住绿水青山,共建美丽威海。3月1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的30余名员工来到环翠区仙姑顶南部的山地上,共同栽植了100余棵楸树,积极地践行了“蓝天责任”,为建设美丽威海加油助力。

  3月11日早上8点多,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的大院内,30余职工早早来到集合地点,秩序井然地登上前往植树地点的大巴车。经过约半个小时的车程,大巴车驶入植树目的地,在简单合影和工作人员讲解后,员工们领取铁锨等工具,开始热火朝天大干起来。

  在植树现场,农行员工们手拿铁锨,带着植树工具,有的挖坑,有的搬运树苗,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一会,他们就将一片空地变成一片小树林。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综合管理部总经理于文祎在现场参加植树活动,只见他挥动铁锨挖坑铲土,将树苗扶正填土,并踩好树坑。

共同植下一棵树

  于文祎告诉记者,今年是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和大众网连续5年共同举办公益植树活动,累计植树播绿2万余棵。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农行员工的凝聚力,树立了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而且,农行员工可以走出办公室,用实际行动美化威海的环境,助力美丽威海。

  多年来,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始终以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以“大行德广伴您成长”的文化理念引领开拓公益之路,通过组织金融知识进社区、反假币宣传、帮扶贫困村解决困难、走进敬老院慰问老人等公益活动,为美丽威海积极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