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威海,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过向往的生活

2020-08-07 10:3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推门见海,抬头望星辰,回头赏松林。这是北纬37度的风景,是宿在威海的独特景象。你有多久没有安静下来,感受风从耳边吹过,听雨打窗台,体验时间变慢,身心沉淀下来的过程。

  在静谧的角落发呆,感受绿叶之间阳光洒进屋内的气息,只有绿色才能窥见最原始的生命力,除了在乡野山间,还在威海的民宿里。

  看第一缕朝阳下的海面,采一朵小花,插进花瓶里,然后继续枕眠在原始的木床;或在雨天煎一壶茶,赏一阵雨,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安宁。于海边的民宿中夕阳余晖,海浪写美梦。

  短暂离开城市的喧嚣,寻找隐秘的角落,过向往的生活。去感受海边的风、细腻的沙滩,阳光穿过松林的空间感,还有星空带给你的浩瀚。生活除了在城市中的“颠沛流离”,应该还有“诗和远方”。

  城市的喧嚣让我们走入了另一个极端,有太多的生命感到了灵魂的无处安放,他们孤独、焦躁、迷茫。回归吧,回归到自然、回归到安静、回归到心最本真的地方。

  你向往的生活这里都有。我是不苦,带你体验威海民宿,给你最初的美好,给你心灵最真的依靠。

策划/文字:张晓宇

摄影/后期:王彬

出镜:张晓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亭如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