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威海|与夕阳一起枕海而眠---青岩

2020-09-27 16:26: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把身体沐浴在温和的夕阳里,当太阳一点点消失在海平面,天边的火烧云与夜晚的星河交替,感受时间流淌过指尖发尾。这样安静的日落,像一场人生的旅行。

  不是所有的海边都可以看到日出。威海的西海岸,一个只能看日落看不到日出的地方,在岸边有一栋青灰色的房子,那就是青岩。推门而入,院子里的吊椅、透明玻璃书柜,还有白色的庭下座椅,到处透漏着惬意和温馨。

  在这里,你可以躺在床上看日落,在楼上宽敞的露台上面朝大海,感受着徐徐海风,这大概就是你想体验的电影中的场景。

  一楼的咖啡馆也正对大海,桌椅整齐排列,人在这里比卧室少了很多慵懒,又不似在书房般孤独,不论在这里看书写字还是与三五好友畅聊,哪怕是点一杯香浓的咖啡安静的发呆,看着触手可及的大海都是人间美好。

  风从海上来,每一个在城市里奔波的人啊,如果在外面的世界倦了,就来青岩歇歇脚吧。寻一处角落,在夕阳下点一杯咖啡,与自己交谈,与自己和解,与夕阳一起枕海而眠。(图/文 张晓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晓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