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活动

“男神”驾临济南 全新进口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

来源:大众网   编辑:   2015-07-07 08:50:00   作者:

  

    进入七月,气温节节攀升,宅在家中贪凉固然舒服,但却很容易捂出“空调病”,还不如在郊外选一处僻静幽凉之地避暑来的自然惬意。

  正巧,碰上了“4T男神”全新进口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济南试驾。为体验四驱系统对各种路况的超强适应性,以及2.0TD柴油发动机的强劲动力,“4T男神”专程开到了郊外。借此周末“微旅行”的机会,记者参加了进口酷威柴油版济南区域上市试驾会。

  作为高大威猛的“4T男神”进口酷威,高颜值、好身材俘获了不少人的芳心。

  进口酷威4910mm同级最长车身、2890mm同级最大轴距,塑造出硬朗大气的美式SUV外观风格,搭配简约独特的十字型进气格栅,大面积的时尚LED尾灯、19寸双五幅超大轮毂更是给进口酷威增添了一份时尚感。大红色与白色的进口酷威英气逼人,黑色,则显出一份沉稳与宁静,颇具“男神”的高颜值与内敛气质。

  同时,超大车身尺寸,也让进口酷威柴油版表现出秒杀对手的超大乘坐空间,即使是连汉兰达也会“顶到头”的第三排,在进口酷威里也能坐得从容舒适。独有“5+2”三排剧院式阶梯布局,在7人满载的前提下,也能保证良好的视野。1914升超大储物空间,能装下16个28寸超大旅行箱,山地车、烧烤架等大件物品更是小case;256种的空间组合、创新的3大隐形储物空间设计,满足任何空间需求,非常实用方便。

  打开车门,进口酷威柴油版细腻贴心内饰同样让人怦然心动,获得一致好评。同级最大8.4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集收音机、媒体播放器、GPS导航、空调、座椅控制、后排影音娱乐系统等智能应用于一体,即使身在远离市区的郊外,也能随时随地互联世界。此外,后排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同级独有,听说在上面播放动画片,便能成为哄孩子“神器”,甚至有些童心未泯的老爸们玩心大起,将后排独立视频系统改装成游戏机,让进口酷威柴油版变身成移动游戏机。同时搭配每排独立精准送风的三区空调,驾乘者在暑气渐长的漫长旅途,也不会感觉枯燥与闷热,十分舒适。

  而且,考虑到七人乘坐更大的满荷载重需要更高的车身安全性,进口酷威还采用了加强型SUV底盘,并在全系标配侧气帘、ESP+ABS+TCS,更采用了专为SUV车型量身打造的ERM防侧翻系统。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进口酷威还是同级车型中唯一配备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的车型,大大解决孩子出行的后顾之忧。贴心周到的安全防护设计和超高安全性令进口酷威在2009-2013年连续五年荣膺IIHS Top Safety Picks评价,并成为唯一获得欧美双五星——Euro-NCAP五星最高级别评价的车型。

  优异脱困性搭配更高效动力 “T+四驱”轻松应对雨雪路面

  整场试驾会下来,令人印象最深得依旧是进口酷威柴油版的四驱性能与T动力。整体上来说,柴油版动力充沛的同时兼顾油耗经济性,精准平顺的操控丝毫不显迟钝,SUV扎实强悍的四驱的脱困性也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

  试驾过程中,进口酷威四驱柴油版在铺设水晶板并洒水以模拟雨雪天气的附着力低的场地上启动,几轮急转向、急加速、急制动等一系列危险的高难度动作之后,全新进口酷威柴油版所配备的专业级美系四驱系统,提供了出色而稳定的牵引力控制,在车辆启动、行驶过程中,系统将在感知车轮打滑时切断打滑车轮的动力供应,并将动力传递至未打滑车轮,从而使车辆迅速脱困,显著提升车辆在湿滑、冰面等恶劣路面的抓地力。同时,AWD系统与ESP、ABS积极介入,使得车辆在冰雪状况下的操控与安全性能得到最大化的保证,即使在附着力极低的雨雪路面,进口酷威柴油版也能保持稳定的行驶轨迹。进口酷威柴油版的四驱系统十分专业灵敏,应对济南普通降雨所导致的湿滑路面,简直就是小case。

  随后,在济南的坡路上,进口酷威在7人满载的情况下挑战了柴油版的动力。此次,搭载2.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进口酷威动力全新升级,采用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与轻量化进气歧管设计,增大发动机进气压力并减轻发动机重量,表现出“低转速大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点,即使是在难度很大的坡道中间停止,再次发车,也表现出加速快且有底蕴的起步,未出现常发生的坡中间停顿起步难的状况。最大可达到强劲的125KW /4000rpm功率,即使是7人满载爬坡,进口酷威柴油版充沛的动力也足以轻松应对自如。

  在见真章的油耗比拼环节中,进口酷威柴油版也用事实印证了其环保经济性。在城市、高速路段和山路等不同行驶路况下,轮流驾驶进口酷威柴油版以测试油耗。几轮测试证明,依托让燃油雾化更精细、燃烧更充分的先进的高压共轨技术与缸内直喷技术,进口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平均油耗值仅为8.3L左右,更有驾驶者现场开出了6.8L每公里的超低油耗,大约只相当于1.6L紧凑级车的水平,这对于块头较大、需要更强拉力的2.0TD大7座SUV来说,简直不敢想象!酷威柴油版单箱油续航里程最高可达970公里,如进行过路途较远一点的自驾游,进口酷威柴油版的续航能力和经济的油耗表现也令人十分满意。

  此外,为满足全国各地的不同路况,全新进口酷威2.0TD柴油发动机,已经过高温、高海拔以及低温实验,身处济南的车主,即使去到气温低至零下40度的漠河、高达40摄氏度的吐鲁番盆地旅行,甚至是驶入海拔近五千米的昆仑山,进口酷威柴油发动机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动力输出。

  虽然,7座SUV因能承载更多人出行而日渐火热。但在30万元价位,真正拥有四驱性能,又能兼顾7人出行大空间、更强劲动力等方面需求的车型并不多。迅速进行产品升级的“4T男神”全新进口酷威2.0TD四驱柴油版,不仅保持了美系进口品质、超高安全性和灵活多变的超大空间的全能用途优势,更是以全新2.0TD+四驱动力,引领4T新时代!目前,购买进口道奇酷威更有超值2年0利率免息政策:“30%首付、1年期贷款费率全免”、“50%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以及“轻松贷”、“无忧贷”等多种灵活购车方案,最大限度解放现金流!何不抓紧时机,纵享“一步到位”的7座大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