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新闻 > 荣成

荣成铁路民警找回丢失包裹 失主赠送锦旗致谢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2-25 17:0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25日讯 (通讯员 王佳 记者 孙琳) 2月25日,威海市民李先生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郑重的交到了青岛铁路公安处荣成站派出所民警的手中,他说:“虽然锦旗来的晚了些,可是我的感激之情却是从两年之前一直延续到今天。”

  这到底是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李先生在2016年的时候开车来荣成站送姑姑乘坐高铁去青岛,在回去的路上李先生接到姑姑电话,姑姑着急的对李先生说:“包丢了,可能是落在荣成站了,里面有三千多块现金,还有两个金戒指、两个金项链等贵重首饰,最重要的是出国护照在里面,如果丢了肯定得耽误大事。”李先生一听急忙调转车头直奔荣成站,到了荣成站他拦住了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对李先生说他的包被荣成站派出所的民警捡到了,因为价值较高,警察正在根据包里的证件寻找失主呢。李先生说此时他的心已经放下了大半,他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了荣成站派出所找回了他姑姑的包。之后李先生就出国了,一直没能把这面锦旗送到荣成站派出所,前几天他回国了,赶紧找人做了这面锦旗来表达他对民警迟到了两年多的感激之情。

  收到锦旗后荣成站派出所的民警表示,这些都是他们应尽的职责,能够帮助李先生及其家人挽回损失他们感到特别欣慰。

  在此,荣成铁路警方提示广大旅客由于火车站来往旅客较多,会发生很多旅客丢失物品等类似事件,特别是现在正值春运返程小高峰,大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避免漏拿、错拿,耽误自己的行程。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