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博主房琪kiki打卡威海:这首BGM,我留给威海很久了……

2023-10-25 17: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在威海看海。

  近日,短视频平台上拥有千万粉丝的旅游博主@房琪kiki来到威海“打卡”并发布了视频。

图片

  让我们跟随她的作品,

  一起解锁房琪kiki同款威海打卡地吧!

  房琪kiki第一站

  火炬八街

图片

  “火炬八街尽头的那片海 ,永远人来人往。——房琪kiki”

图片

  第一站房琪来到火炬八街,通往大海的火炬八街,“全路段”和丁字路口的路牌点缀,一路由南向北,一条蓝色的地平线缓缓铺开远处干净的海面像一块蓝色的幕布,盖过红色屋顶;穿越鳞次栉比的彩色洋房顺坡而下,海天相接的“幕布”缓缓落下。

  房琪kiki第二站

  布鲁威斯号

图片

  (黄子腾 摄)

  “那艘搁浅的船,能满足我对“凄美”的所有想象。——房琪kiki”

图片

  第二站房琪来到布鲁威斯号沉船,一艘巴拿马籍的巨轮,搁浅在威海的那香海海岸线上,海鸥迎着夕阳,围绕着巨轮盘旋像一副孤独画卷,凄美又安静。

  房琪kiki第三站

  那香海

图片

  (黄子腾 摄)

  “那香海的风筝下,有被火焰“烧”出形状的夕阳。——房琪kiki”

图片

  细软的沙滩在那香海的海岸线上与大海相碰撞。落日时分的风车晚霞,美到词穷。

  房琪kiki第四站

  新威附路

  “这座城市里的人,应该有很多“偶像剧”瞬间。——房琪kiki”

图片

  漫步新威附路,触摸老街深厚的历史文化韵味。在每一个不经意的转角,都能与这个特色历史街区的优雅不期而遇。

  文艺精致的文案

  配上威海独特的

  山水风光、城市美景,网红打卡

  引来全国网友纷纷点赞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有一位网友晒出自己家孩子

在火炬八街的画作,

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来威海玩。

图片

图片

  威海的风里开始有了凉意,那意味着冬天就要来临。冬游威海,开启一段浪漫表白之旅,共享威海的美好旅程!

  01.观·天鹅

  冬游威海的“金字招牌”

图片

图片

  当柴可夫斯基的交响曲在天鹅湖畔悠然响起,当来自遥远西伯利亚的精灵在好运角翩翩起舞,冬游威海的序幕已在大天鹅的引吭高歌中缓缓开启。亚洲最大的天鹅越冬栖息地——威海,在山东荣成天鹅湖国家公园、烟墩角村或樱花湖体育公园,与来自西伯利亚、蒙古国等地的大天鹅开启一场浪漫邂逅,欣赏“万顷湖天碧,一池雪花白”的壮美景观。

  02.泡·温泉

  冬游威海的“家常礼遇”

图片

  山东半岛15处天然温泉,威海独占9处。来素有“中国温泉之乡”美誉的威海“泡汤”,浸润于天沐温泉特色海水温泉、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可饮可浴”温泉、慈口观民宿温泉度假村、呼雷汤、香海·森林温泉等特色温泉,打卡宝泉路温泉一条街,享受身心惬意的温泉之旅。

  03.品·海鲜

  冬游威海的“独家滋味”

图片图片

图片

  打卡乳山牡蛎文化节,尝鲜“国家地理标志商标”乳山牡蛎,品味“牡蛎”的精致生活;品尝独具特色的胶东特色渔家宴,大海与舌尖只有一双筷子的距离。

  04.玩·冰雪

  冬游威海的“炫酷新潮”

图片

图片

  威海素有“中国雪窝”之称,冬日不仅有最美雪景,也有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冰雪运动。到威海冰球馆,一站式体验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05.拍·大片

  冬游威海的“永恒定格”

图片

图片

  冬天的威海,每一帧都是醉人的风景,来一场冬季旅拍,用镜头定格相约威海的美好回忆。当白雪再次覆盖时,就和房琪一起拿着相机回到这里,拍出一部,属于你自己的《海街日记》。

  (大众网威海记者 殷子茹 李甘霖 综合@房琪kiki、文旅威海等)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