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怡园街道寨北社区组织党员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6-14 14:44: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6月14日讯 (通讯员 李雪琳)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6月13日,威海高新区怡园街道寨北社区组织40多名党员赴荣成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课教育。

  在“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党员们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方面详细了解了郭永怀的人生历程和光辉事迹,实地观摩了“两弹”模型和风洞体验区。循着郭永怀同志的一生走来,全体党员都被他不顾一切回国参加新中国建设、废寝忘食参加“两弹一星”的科学研究精神而深受触动。特别是看到郭永怀为了祖国勇于献身的视频资料时,不少党员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通过本次活动,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在英雄事迹的感召下,社区全体党员决心将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将向英雄学习的口号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敢创新、敢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幸福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