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热血狂篮》开播 以爱之名逐梦全国冠军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5-16 15:44:00   作者:

  《热血狂篮》今日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正式开播,并于每周三、四20点各免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该剧由佟梦实、邢菲、聂子皓、涂冰、曹煜辰、赵珞然、李汶翰、王燕阳、杨业明、陈宣铭、杨川北等青年演员倾情出演。《热血狂篮》是一个有关篮球和梦想的故事,讲述了主角楚逍背负挚友遗愿,克服万难带领队友走上全国联赛夺冠之路,并在此过程中经历了青春的酸甜苦辣,最终收获友情和爱情。

  剧情带感,超燃战队相爱相杀火花四溅

  作为一部青春竞技偶像剧,《热血狂篮》的吸睛之处不仅仅是那一场场激烈炫目的篮球竞技场面,感情戏部分也是它的一大看点。据制片人柳红霞介绍,《热血狂篮》的剧情恰恰是“因情而动”。男主楚逍为了完成好友乔子俊的遗愿,决定放弃一切来到华阳学校篮球队,带领大家打入全国联赛,可以说《热血狂篮》的故事起源于一段兄弟情。

  另外,《热血狂篮》中的每个人物都有其细腻的感情线,每一对cp都有看点。无论是独立坚强,一人挣钱养家的女主裴晨冰、或是极其渴望父母认可的二世祖海明风、亦或是兄弟大过天的李志国,责任心极强的云扬等,他们的感情故事构建出了一幅完整的青春群像图,这些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烦恼和喜悦十分真实、令人动容。

  人设带感:“腹黑狼狗怪力萝莉”应有尽有

  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了解到,男主楚逍一登场便气场全开,掌控力极强不过却因心理问题在关键时刻无法投篮,从此楚逍与队员“互怼”的悲惨命运便开始了;海明风为了引起父母注意日常扮演纨绔子弟,每日自恋无比地开着跑车招摇过市,却在暗恋裴晨冰之后浪子变忠犬;外表软萌实在力大无穷的怪力萝莉徐小宁遇到外表高大威猛实在内心蠢萌的徐光豪,也是发生了很多令人捧腹不止的故事,令人期待。

  画面带感,高颜值少年炫球技尽显漫感

  除此之外,从目前曝光的诸多预告片来看,《热血狂篮》有着自己独特的画风,那就是漫感。说起篮球,大部分人都会不约而同的想起一部漫画作品——《灌篮高手》,细致观察不难发现,在这部剧中也能找到主创们的致敬和情怀。比如华阳校队的球服也是以红色为主打色。当音乐响起,一群追梦少年在篮球场挥洒汗水时,童年回忆涌现,燃度爆表。

  《热血狂篮》的漫感不止于此,为了增强对战场面的可看性,主创团队设计了花样繁多的运球扣篮动作,运用夸张的手法在一些关键动作上增加特效,力求画面燃爆全场。为了达到导演要求的动作效果,演员们也非常给力,每日要接受篮球运动员的专业特训之外,他们还经常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专职教练给自己加练,这才能应付复杂的运球动作,并呈现给大家精彩的对战场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