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报掌上专栏

浮世绘:"歌词拒绝体"火了

来源:   编辑:   2015-11-19 09:25:00   作者:

【浮世绘】

▲“歌词拒绝体”火了: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不会。”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不跟。”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我是。”“你应该脱下你的保护色。”“不脱。”

>“斑马,斑马,你还记得我吗?”“不记得。”

歌词拒绝体,就是当你面对一句耳熟能详的歌词时,直接以最高傲冷酷的回应拒绝,将浪漫扼杀在摇篮里!王菲、周杰伦、陈奕迅都被虐了,你还能随歌哼唱得起来吗?!(中新网)

▲“疯狂的石头”白挖了!近日,在四川泸州合江,有村民称南滩镇河道能挖到“玉石”,一斤能卖好几百块钱。村民们不分昼夜疯狂挖石头,河滩被挖得千疮百孔。17日,记者将两块“合江奇石”带到了地质局鉴定,专家表示:这就是一般的石英,在收藏圈一文不值。(华西都市报)

▲15年前存5000元,银行:时间太长查不到。广州66岁的汤奶奶说,15年前她将辛苦攒下的5000元存进银行,上月她拿存折到银行取钱,却被告知因存款时间太长,银行系统多次升级,目前查不到存款信息,无法取款。(人民网)

▲霸气!成都一市民喜欢某小区环境,但苦于没有大户型,就在该小区买了6套30平米同层房子,准备打通改建成大户型,目前已打通了3套房。外墙被破坏、且有碎玻璃掉下,引起邻居担忧,但房管局表示,没破坏承重结构。(成都商报)

▲南北之争终于波及了酸菜界!说起酸菜,你是想到东北味儿的“翠花儿,上酸菜”,还是一碗川味老坛酸菜牛肉面?据吃货网友“科普”,把大白菜放进东北的酸菜缸,是猪肉酸菜炖粉条、猪肉酸菜饺子的起点;芥菜入老坛再密封,将会诞生酸菜豆花火锅、酸菜炒肥肠等西南风味菜肴。你更爱哪一种?

▲关于淡定的新闻……

>遭抢劫后,淡定打印凭条!近日,四川男子李君在自助取款机取钱时遇到抢劫,李君锁喉撕耳将劫匪打倒,然后淡定转身打印凭条并报警!此时劫匪又来攻击他,俩人一直打到街对面,最后劫匪被民警抓获。(华西都市报)

>近日,广东“淡定姐”李娇火了。她就是那位在餐厅遭人持刀挟持、突然脱身的姑娘。当时,警方谈判一个多小时无果,她始终淡定,还发微信、打电话报警求救,趁民警给劫匪递东西时逃脱。她建议在公共场所不要坐无法逃跑的角落。(南方网)

▲希腊海滩现难民情书:瑞典一名记者日前在希腊海滩上捡到一个防水袋,里面保存着一封阿拉伯文情书:“亲爱的Rose,我向你承诺,会爱你到生命最后一秒,我保证,任何事情都不能将我们分离。”记者将消息登在报纸和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引发关注。(中国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