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19 17:24: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威海报道

  6月19日,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前往威海东部滨海新城、威海市档案馆开展“感受新城魅力,追寻威海印迹”主题党日活动。威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来到东部滨海新城,先后参观了东部滨海新城规划馆、滨海步道、五渚河生态公园、地下综合管廊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听取了情况介绍,对新城的规划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直观的了解。党员们一致认为,东部滨海新城作为我市“东拓”发展的重要板块,近年来,定位明确、重点突出,努力打造精致新城、产业新城、生态新城,成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过程中的新样板。

  党员干部第二站来到了威海市档案馆进行参观学习。威海市档案馆作为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教学点,保存着大量丰富的历史档案资料。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共威海党史展、威海发展成就展、威海家庭档案展3个档案展厅,通过参观大量的文字图片档案、影音视频资料和实物档案等,充分了解了威海市悠久厚重的人文历史、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经济社会的发展历史以及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的奋进历史,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面地了解了威海市的光辉历史,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时代变迁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热情和斗志。下一步,威海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落实好“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工作任务,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民政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威海市民政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内党员干部前往威海东部滨海新城、威海市档案馆开展“感受新城魅力,追寻威海印迹”主题党日活动。威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栾波,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继泽,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耿波,局属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局机关全体党[详细]

    06-19 17-06大众网
  • 都是喝酒惹的祸 身陷囹圄后悔迟

    驾驶人赵某后悔不已,2012年曾因酒驾被处罚过,不思悔改,近日又因饮酒驾驶摩托车,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夜查依法查获,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罚款1000元。[详细]

    06-19 15-06大众网
  • 燃油助力车肇事逃逸 脱掉红外套专走胡同

    当警察把李某林抓获后,他终于低下了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20多天前,他骑着助力车交通肇事后,逃逸中脱掉红外套专走偏僻胡同小路,还是被乳山交警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详细]

    06-19 15-06大众网
  • 下班后被工友灌酒 途中遇交警夜查

    驾驶人崔某后悔不已,他明知开车不能喝酒,在海边收完海产品后,经不住工友一再劝说,喝了几瓶啤酒,心存侥幸,不想酒后驾车回家途中,被乳山市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夜查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严惩。[详细]

    06-19 15-06大众网
  • 开辟绿色通道,交警二大队民警展开极速救助

    6月17日下午4时许,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二大队民警正在世昌大道大友岗执勤,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有一辆白色起亚轿车车内有病号,情况十分危急,从北海高速要去市里医院,要求民警帮助其护送至威海市里医院。[详细]

    06-18 15-06大众网
  • 威海市第四届省市两级和谐使者推荐选拔评审会召开

    日前,威海市召开第四届省市两级和谐使者推荐选拔评审会,评审组由山东省5位社会工作和养老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威海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区市陈述人等人员参加会议。威海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田宏耀出席会议并致辞,威海市民政局政策法规科科长张玉秀主持评审会,威海市纪委[详细]

    06-17 16-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