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腿被钢筋“咬住” 消防员急速营救

2020-06-28 15:2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黄家龙 孙志鹏 威海报道

  6月26号傍晚,位于初村北海福地小区一女孩在停在路边的货车上玩耍,不慎将腿卡在钢筋里。情况十分危急,马山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消防员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小女孩腿部被卡住,身体无法动弹,由于长时间被困,小女孩的腿部开始发麻,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员见状立即使用救援装备对钢筋进行破拆。

  经过不到1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员将被困小女孩救出,目前被困小女孩身体并无大碍。据了解,此次事故是由于小女孩在车上玩耍,不慎将腿卡在钢筋里面。

  消防部门在此提示各位家长:儿童安全问题不容忽视,在看护好孩子的同时要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让孩子们远离危险,安全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