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童手卡在蒸屉里,消防紧急救援!

2020-06-24 10:4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 黄家龙 威海报道

  6月23日,张村消防救援站接到电话,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世纪新城小区一名儿童被蒸屉卡住手指,情况危急,张村消防救援站紧急救援。

  消防人员达到报警人家门口就能听到儿童撕心裂肺的嚎叫,进入屋内看见一名儿童右手的两只手指卡在蒸屉的边缝里,无法移动。母亲在一旁很担心,非常焦虑。据孩子的母亲介绍,因为要做饭给孩子吃,没时间看管孩子,随手把蒸屉拿给孩子玩耍,转眼间就听到孩子嗷嚎大哭,才发现了自己的错误。

  两名消防员紧紧把住蒸锅,另一名消防员利用螺丝刀把蒸屉的边角起足够的缝隙,小心翼翼地将孩子的手取出。

  经过2分钟的紧急营救,最终孩子被卡住的手被取出。威海消防温馨提醒广大父母,在看管孩子的时候一定不能粗心大意,避免对孩子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机场开展行政部门年度应急桌面演练活动

    为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6月23日,威海机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开展了行政部门年度应急桌面演练,办公楼各行政部门共30余人参加活动。[详细]

    06-24 15-06大众网
  • 乳山税务:做企业转型升级“摆渡人”助力企业稳步前行

    “多亏了税务专家顾问团队给我们量身打造了一整套税收优惠政策减免操作流程,便于我们实际操作,及时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出口退税退回的钱不仅能缓解资金困难,还能助推企业更快前行!” 山东双连制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人大代表姜涛说道。[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
  •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队列会操进行中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组织开展队列会操,共有55名民警组成5支队伍参加会操。期间,各参赛队分别进行了整理着装、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停止、脱戴帽、敬礼等内容。过程中,全体民警呼号响亮、步伐一致、动作整齐、警容严整,展现了良好的精神[详细]

    06-24 14-06大众网
  • 一儿童手卡在蒸屉里,消防紧急救援!

    6月23日,张村消防救援站接到电话,位于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世纪新城小区一名儿童被蒸屉卡住手指,情况危急,张村消防救援站紧急救援。[详细]

    06-24 10-06大众网
  • 工人施工时踩空掉入楼下 消防紧急救援

    6月22号下午,嵩山消防接到电话,一位工人在管廊卸桥架,由于洞口未及时封口,工人在搬运过程中不小心踩空,掉入楼下,身体无法动弹。情况十分危急,嵩山消防救援站马上赶往现场处置。[详细]

    06-23 15-06大众网
  • 威海交通场站公司开展服务技能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从业人员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员工综合职业素质和个人业务技能,近日,威海交通场站公司围绕“提升服务质量,共建和谐枢纽”的主题,结合近期旅客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客运中心威海北站防疫卡口现场对一线安保、客服职工开展服务技能培训。[详细]

    06-22 17-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