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证件过期未审失效 看见交警突然减速

2020-07-03 10:11: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唐某的驾驶证因为过期未审验失效,嫌弃妻子开车慢,他心存侥幸无证驾车,看见交警夜查,心虚突然减速,被乳山市交警大队六中队依法查获。

6月30日晚,六中队民警在市区青山路烟草岗设卡执勤,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烟台牌照的越野车,在临近卡点大约30米处突然减速,行驶轨迹异常,民警立即在卡点处用待检车对道路进行封堵,通过喊话引导越野车驶入检查区域。民警将驾驶员控制住,让驾驶员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人唐某告诉民警其驾驶证放在家里。民警利用科技手段对其身份和驾驶证进行查询得知,唐某的驾驶证已于2013年因逾期未换证被依法注销,系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

经询问得知:唐某是一位船员,当天下午在青岛下船,妻子开车去接他回乳山家里,途中,他嫌弃妻子开车太慢,于是心存侥幸无证驾车。依照有关道路交通法规,无证驾驶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并处拘留15日的处罚。现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宫文灵 孙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胡亚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男子证件过期未审失效 看见交警突然减速

    唐某的驾驶证因为过期未审验失效,嫌弃家属开车慢,他心存侥幸无证驾车,看见交警夜查,心虚突然减速,被乳山市交警大队六中队依法查获,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商务车趁交警下班 超载拉人被查获

    7月1日18时55分许,车道民警在308国道执勤,在午极镇附近,一辆灰色商务车由西向东驶来,民警依法检查,核载8人,实载9人,超员1人,因商务车超载20%,被罚款100元扣3分。[详细]

    07-03 10-07大众网
  •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一腔热血讲奉献,一份真情为人民,一颗红心忠向党,一片赤诚报山河,让我们一起,伴随着激昂的誓言,为党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7月1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殊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详细]

    07-01 17-07大众网
  • 庆祝建党99周年,家家悦集团党委召开各党支部党员大会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家家悦集团党委召开以“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先进性”为主题的各党支部会议,来自集团的30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详细]

    07-01 15-07大众网
  •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督导检查

     夏季是水产养殖生产的重要时节,威海市海洋发展局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渔业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6月30日一早,市海洋发展局组织执法人员、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对乳山市、南海新区两地的水产品育苗、养殖单位开展质量安全督导检查。[详细]

    07-01 14-07大众网
  • 威海公交集团举办驾驶员技能大赛

    为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质量,助推集团“惠风和畅”行业品牌建设,提高集团公交客车驾驶人员技能水平,威海公交集团开展了2020年公交驾驶员技能大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5个主营公司的20名选手参加了6月28日至29日举办的集团决赛。威海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详细]

    07-01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