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车祸伤势严重 六大队民警为其申请4万9千余元救助基金款

2020-08-12 16:25: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刘云鹏 威海报道

  “谢谢你们帮忙申请的救助金,谢谢你们警察同志!”8月7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六大队收到来自汪疃镇拔草夼村穆女士的一封手写感谢信,以表达对事故民警和救助基金工作人员衷心的感谢。

  5月17日7时50分许,穆女士的丈夫毕某乘坐孔某驾驶的客车在辖区台州路与迎春路交叉口,与王某驾驶的货车相撞。事故发生后,毕某被送进医院进行抢救,因伤情严重,仅三天的抢救费用高达5万余元,这使本不富裕的家庭陷入绝望。

  六大队民警了解此情况后,主动与伤者家属联系,按规定程序申请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解决伤者的医疗费用。最终,在六大队民警和伤者家属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为为其申请了4万9千余元的救助基金款,解决了燃眉之急。目前,毕某已经出院,正在家中进行恢复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