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云课堂”助工会干部、职工网上“充电”

2020-11-16 19: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珏 通讯员 夏丽萍 威海报道

  “工会真是太贴心了,为我们服务到家了!”连日来,威海建设集团的工会干部安兆静,在威海市总工会推出的“云课堂”上系统学习了工会相关业务工作,收获颇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结合机关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威海市总工会转变方式,积极作为,顺应新媒体发展趋势,采用“云课堂”模式,依托“齐鲁工惠”APP打造了网上“工会学堂”,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自我学习与提升,进行网上“充电”,进一步扩大了工会教育培训工作的覆盖面。

  威海市总工会“工会学堂”以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的方式,在线推出涵盖工会业务知识、技能培训、社交心理等课程,供实名注册认证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在线免费学习。首次推出的课程内容涵盖工会基础知识、工会法律法规、职工代表大会和厂务公开等工会业务知识,并根据课程内容提供了考试测验功能,方便自主检验学习效果,更加牢固掌握所学业务知识。

  “工会学堂”推出以来,目前已有2000多名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登陆进行网上充电学习。威海市总工会还将整合资源,针对职工的多样化需求,开发更多内容丰富的课程,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综合素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