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摸“参”露马脚 见利忘义被拘留

2020-12-02 08:54: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五名潜水员受雇于海参养殖户进行抓捞海参作业时,企图采用潜水服内层夹带的方式浑水摸“参”,不料被雇主发现后报警,最终被依法处理。

  11月27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五垒岛派出所接辖区海参养殖户侯某报警称:有人盗窃其海参。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并将涉嫌盗窃的潜水员高某等五人依法传唤审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在人赃并获的情况下,高某等五人承认了自己盗窃海参的违法事实。原来,高某等五人受雇于侯某,当日上午到海参池中抓捞海参,但在作业过程中,高某等五人利欲熏心,一面把捞上来的大部分海参交给雇主,一面偷偷地将部分海参藏于自己所穿的潜水服夹层里,没想到上岸后被雇主侯某发现。经现场清点,高某等五人通过这种方式共盗窃海参数十斤。

  目前,高某等五人已被五垒岛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通讯员 冯建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