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经区大队女警这样过妇女节

2021-03-08 11:17: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经区大队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女同志的浓厚氛围,为全年工作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活动中,在威海市档案中心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女警们依次观看了“中共威海历史展”、“档案威海奋进威海”、“威海市家庭档案珍藏展”等3个展厅,在一幅幅珍贵的文献前,大家不时停留驻足相互交流感悟。(通讯员 王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经区大队女警这样过妇女节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经区大队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精心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工作,营造关心关爱女同志的浓厚氛围,为全年工作开展起好步、开好头。[详细]

    03-08 11-03大众网
  • 崮山派出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消防培训活动

    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崮山派出所民警到崮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民警向老师们发放了宣传材料,讲解了非法集资的本质、形式及惯用伎俩,引导老师们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利用家长接送孩子、家长会、微信群等形式向学生家长宣传非法集资的危[详细]

    03-08 11-03大众网
  • 国门警花,妆点美丽

    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威海边检站为在岗女民警们准备了节日小惊喜,并邀请造型化妆师帮助女警塑造美的仪表形象、宣传普及美妆知识、升华内在气质。[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
  • 威海交警二大队民警护送突发高烧女婴就医

    3月4日17时许,威海交警二大队民警巡逻至沈阳中路张村灯岗北100米处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轿车开启双闪警示灯,驾驶员在路边焦急地向民警挥手救助,民警立刻停车询问情况。[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
  • 威海交警三大队民警护送手指受伤病人就医

    3月4日11时30分许,威海交警三大队接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名手指受伤病人急需前往骨科医院进行救治。[详细]

    03-05 15-03大众网
  • 威海市禁毒办围绕校园禁毒宣传教育下好“先手棋”讲好“第一课”

    为切实提高全市中小学校青少年防毒、识毒、拒毒能力,近期,威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利用开学第一日时间节点,组织各区市禁毒办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详细]

    03-05 14-03威海警方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