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五个月内两次酒驾被同一民警查获

2021-03-22 16:3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8日中午,在位于九峰街路段的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开展的酒驾醉驾整治行动现场,正在执勤的民警刘志鹏在例行检查时,一眼认出了去年他查到的一名醉酒驾车的司机,这一查不要紧,又喝酒开车了!

  2020年11月1日21时许,交警一大队民警刘志鹏在夜间酒驾醉驾查处行动中,查处许某某醉酒后在道路上无驾驶资格驾驶机动车,案发时血液内酒精含量达到167.77mg/100ml。2021年1月28日,环翠区人民法院做出判决,许某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二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第一次酒驾查处照片

  4个多月后,同样是无证期间,同样是酒后开车,面对现场刘志鹏警官的询问,许某某言辞闪烁,慌乱不定,在民警的反复教育下,终于承认自己于前日饮酒,现在“隔夜酒”未消又开车出来了。

第二次酒驾查处照片

  “驾驶人在无驾驶资格的情况下饮酒开车,属于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刘志鹏讲到,他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一定要等体能酒精充分消散才可驾驶机动车上路,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通讯员 刘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