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双引擎”引领发展新模式

2021-04-09 13:43:31 来源: 大众日报 作者:

  为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提升,4月2日,威海文旅集团党委与威海市立医院党委举行“红色双引擎党建源动力”党建示范点共建启动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以强化党建双引擎推力为抓手,结对共建,全面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卫健委、威海市国资委、威海市立医院、威海文旅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双方进行“红色双引擎党建源动力”党建示范点共建签约。仪式后,与会党员代表共同参观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同上党史教育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作为威海市2020年“红色引擎”党建示范点,威海文旅集团党委、威海市立医院党委在党建品牌建设、党建文化孕育、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双方在党史学习教育、建设党建“智库”、强化党员培训、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有较大合作空间和共建需求,跨领域开展党建示范点共建,是拓展党建工作思路,促进双方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质量持续提升的重要实践。

  下一步,威海文旅集团党委、威海市立医院党委将以党建示范点共建为契机,通过思想共振同学习、组织共建同进步、党员共育同提升、资源共享同保障、主责主业同强化、合作共赢同发展等形式,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常态,构建“红色双引擎”引领发展模式,打造结对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红色双引擎”引领发展新模式

    为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共建提升,4月2日,威海文旅集团党委与威海市立医院党委举行“红色双引擎党建源动力”党建示范点共建启动仪式,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纽带,以强化党建双引擎推力为抓手,结对共建,全面推动党建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威海市委组织部[详细]

    04-09 13-04大众日报
  • 威海市2020年电梯安全状况公布

    4月8日下午,威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林卫平介绍了威海市2020年电梯安全状况暨维保企业考核情况。[详细]

    04-08 17-04大众网
  • 暖心!青渔滩派出所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真不知道他能不能熬过那一夜。”事情还得从4月3日晚上说起,18时49分,威海海岸警察支队青渔滩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在寻山街道城后村西北方向北外环路找不到家了。[详细]

    04-08 15-04大众网
  • 深夜“碰瓷”酒驾司机 讹诈不成反被拘留

    醉驾入刑,让大部分人“望而生畏”,然而,仍有一些人怀着侥幸心理酒后大胆“上路”,殊不知,有些不法分子正盯着酒驾的司机,蹲坑“碰瓷”,对其进行敲诈勒索,可谓是,千方百计躲交警,猝不及防落陷井。[详细]

    04-08 15-04大众网
  • 环翠水上派出所开展“禁种罂粟”宣传活动

    当季,正值春暖花开,也是毒品原植物“罂粟”快速生长阶段,为进一步扩大辖区禁种铲毒宣传面,不断提升全民禁毒意识。近日,环翠水上派出所民警深入社区开展“禁种罂粟”宣传活动。[详细]

    04-07 14-04大众网
  • 威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3月31日,威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威海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德权同志传达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指导组下沉指导反馈的活动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习教育阶段工作[详细]

    04-07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