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协力促发展

2021-07-01 16:2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洪玉珊 通讯员 牛文军 威海报道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6月30日上午,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候机楼党支部同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物业管理部党支部进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仪式由物业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孙海威主持,威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党总支书记、局长林乐斌,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阳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物业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孙海威和候机楼党支部书记宋连元代表支部作了发言,并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林乐斌同志和孙阳同志作了讲话,希望双方党支部成立党建共建联盟后,可以紧密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共建平台找不足、学优点,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整合双方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扩大党组织共建成果,更好服务旅客。

  随后,与会人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