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法检“两长”开庭审理一起故意杀人案

2021-08-13 21:47:33 来源: 威海法院 作者:

  8月13日,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刘某某故意杀人一案。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二级高级法官黄明春担任审判长,威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二级高级检察官王锡友担任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庭审在审判长主持下,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犯罪事实向法庭出示了相关证据。控辩双方围绕被告人犯罪事实进行了举证质证,并对案件事实、证据等问题进行了法庭辩论,被告人作了最后陈述。庭审历时近三个小时,本案将择期宣判。

  法检“两长”带头办案是落实司法责任制的重要举措。随着司法责任制改革的深入推进,院庭长办理案件常态化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院庭长带头办理重大疑难复杂案件,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职责,用最优司法资源带动办案质效提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