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赶海遇险被困 海岸警察火速救援

2022-01-10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8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石岛派出所成功救助一名赶海被困群众,得到一致好评。

  当日,12时许,石岛派出所接报称:在石岛流口海滨公园有一名赶海群众被困海里,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石岛派出所值班民警兵分三路立即出动,一路通过高点监控确定被困群众位置;一路携带救生装备奔赴现场;一路和就近的赤山渔业公司取得联系,调用码头的打捞挂机船出动协助救援。民警到达现场后确定遇险群众在距离岸边300米的位置,由于救生绳的长度有限,施救困难,只能通过调用渔业公司的挂机船从海上直接救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保卫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该群众被顺利救助,身无大碍。经了解,当日上午荣成市桃园街道居民于先生携带工具到石岛流口海边赶海,不知不觉已经越走越深,直到海水涨潮身上的潜水衣陷进泥沙中被困,于是呼叫求救,周围群众见状立即报警求助。

  (通讯员 张天)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