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威海公司:启航新征程,换装再出发

2022-07-26 15:0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丛婕 通讯员 杨晓洁 威海报道

  7月26日,中国石化威海公司在威海第1加油站举办新工装换装仪式。市公司经理郭楠、副经理时海滨,零售管理部主任朱东宁、副主任孙鹏飞,市区片区经理黄本涛、副经理于声亮以及站长和员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时海滨在活动中致辞表示,希望威海公司所有加油站以此次换装为契机,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展现服务窗口新形象,彰显石化企业新风貌,奋力打造“海表雄风第一晖”的党建品牌。

  工装的更替,不仅是形象的提升,也是中国石化“为美好生活加油”“爱我中华、振兴石化”初心与使命的传承。致辞结束后,郭楠为员工代表授装,身着新工装的员工代表们展示了室外加油六步法。舒展标准的服务动作,不仅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展现出了员工自信与活力的精神面貌。

  从“石化蓝”到“朝阳红”,变换的是工作服的颜色,不变的是“为美好生活加油”的初心。下一步,中国石化威海公司将以更规范、更标准、更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顾客,让顾客称心而来、满意而归。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