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 | 威海市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先进典型发布仪式

2022-08-18 21: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慧慧 丛溦 威海报道

  8月17日,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展示医务工作者“生命至上、大爱无疆”的使命担当,威海市举行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先进典型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现场,短片《从“医”而终》传达医者救死扶伤的精神传承,歌伴舞《我们不怕》、小合唱《守护》、大合唱《星辰大海》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了医务工作者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随后,仪式发布了《致全市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现场宣读了2022年“威海好医生”典型名单与“威海最美健康卫士”名单,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

  大医精于业,诚于心,厚于德,存悬壶济世之心,行救死扶伤之责,甘做护卫生命的“逆行者”。医师节到来之际,向所有医务工作者道一声:医师节快乐!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