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天!威海交警三大队开展夜查行动

2022-09-28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曲雯雯 通讯员 刘春光 威海报道

  9月23日-25日,威海市交警三大队为加大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查处力度,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采用显性用警,将警力摆在路面、陈于一线,做到最大限度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和查处率。在行动中为确保有力有效、精准针对,交警三大队围绕韩乐坊商圈、香港路和凤林路、华夏路彩虹桥北路段等设置检查点,采取定点排查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快速酒精检查,持续加大违法行为的查处打击力度,有效净化下去道路环境切实营造严查、严打、严整的高压严管态势。

  交警三大队提示:坚持酒醉驾“零容忍”,只要触碰法律底线,都将一查到底,坚决依法处理。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一定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十字箴言,既要为自己的安全着想,也要为他人着想。

初审编辑:刘爽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