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粗心大意丢现金,民警帮寻助民生

2022-10-10 17:1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10日,泽头镇孔格庄村村民林女士将一面印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泽头派出所,对民警为其寻回3万元现金表示真诚的感谢。

  9月23日7时30分许,泽头派出所接到林女士电话求助称,其于早上7时许在孔格村大队附近购买化肥时,不慎将其用于购买化肥的3万元现金遗失。

  接到报警后,泽头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沿报警人出行轨迹走访调查,并调取沿路监控循迹查找,经过近两个小时工作还是没能找到。于是民警让林女士到家中进行查找,最终林女士在家里找到了“遗失”的3万元现金。原来,林女士走得比较匆忙,粗心大意将钱款落在了家里。

  为表达对民警的谢意,林女士特意制作一面锦旗,以此感谢泽头派出所民警的帮助,并对民警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表示充分肯定。

  (通讯员 陈佳伟)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