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住建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威海

2021-07-14 22:0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亭如 威海报道

  7月14日上午,全省住建系统“我为党旗添光彩——最美建设者”巡回宣讲走进威海,为威海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带来先进典型事迹。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海出席并讲话,威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伟出席并致辞。威海市住建局及局属各单位、两新组织,威海市水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各区住建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威海市住建局及局属各单位、市水务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代表共计22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山东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晓海就活动开展做了讲话。张晓海指出,典型就是旗帜,榜样就是力量,最美建设者身上所展现得牢记宗旨、真诚为民的党员本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优良作风,直面困难、勇于开拓的工作态度,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感人情怀,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崇高精神,都是大家学习的生动教材和宝贵的精神财富。全省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以最美建设者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威海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志伟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威海全市住房城建管理系统紧扣“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通过实施精致城市建设三年行动,城市功能日益完善,城市特色有力彰显,城市人居环境更加美丽宜居。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把先进典型、行业模范的精神和价值追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在全市住房城建管理系统掀起崇尚“最美建设者”、学习“最美建设者”、争当“最美建设者”的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向实处做,奋力谱写威海住房城建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来自省内各地市住建系统的9位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他们的故事。他们中,既有勤政爱民、乐于奉献的人民满意公务员、全国劳动模范,又有潜心钻研、身怀绝技的齐鲁大工匠、创新型职工;既有投身于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功臣,又有奋战在建设、管理、执法一线的典型;既有在本职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业务骨干,又有长期在普通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先进榜样。“共产党员就是越是艰险,越是向前!”“我们共产党人要做的,就是让老百姓过得越来越好!”......一句句来自宣讲员心底的声音,带着勇敢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强烈震撼着会场每个参与者的内心。

  宣讲活动结束后,威海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各位宣讲团成员的先进典型事迹令人钦佩、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下一步,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榜样故事自我激励,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勇于担当、拼搏实干,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殷子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