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冠12个月的威海奢居,开年必看!

2023-01-09 17:22:30 来源: 海信·君澜 作者:

  2023年的新篇章已经翻开春节的脚步将近,年味也愈加浓厚。家,作为团圆的终点,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的向往,和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海信地产,始终秉承对品质的坚守,践行严苛和自律的建造标准,将品质匠心藏于建筑细节之中,方能成就“家住海信,美好向上”的新年期许。

  在威海,金线顶上,一座连续12个月位居签约成交额榜首的社区,一座尽藏山海、集萃雕琢的人居雅境。这里,便是海信君澜。(数据来源:滕策投资)

  山海,向传奇献礼

  金线顶上,集萃山、海、岛、城凭窗俯仰;目尽山海,自然的辽远壮阔,为少数珍藏;映鉴与众不同的人生阔境。

  雅奢,敬人生荣归

  君澜约460m2双层全景社区大堂,取封矿缅甸白玉雕琢门面,搭配千里而来的丛生朴树与镜面水景,以君子之道,恭迎归心。

  入园而来,匠心独运东方禅意约1.8万方景观绿境将身心放慢,闲情雅趣,款款而来。

  经典,致峯层品味

  辽阔户型格局,将生活尺度无限延伸。宽厅落座,觥筹交错运筹千里之外。闲居静卧,字里行间阅享宁静致远。集萃古洛尼gorenje、汉斯格雅、唯宝……百年装修奢品,以不凡的体验,锻造品味的精致与美感。

  家住海信,美好向上。海信地产,始终以家的品质回应人生期许,以真挚诚意礼遇万千家庭,海信君澜特备88寸激光影院开年豪礼,限时礼赠,敬献归心,共贺团圆活动时间,活动时间:2023年1月1日-1月31日。

  温馨提示:1、本宣传图片及软文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2、本资料制作日期为2023年01月。3、本资料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威房预售证第20210305号|开发商:威海君和置业有限公司推广名称:海信·君澜

  免责声明:本文为推广信息,文中信息仅供参考。文章内容、产品、服务均由海信·君澜项目提供,不代表本平台立场。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初审编辑:宫正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