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游客威海游冲上热搜!关于威海,她有话说

2023-08-24 15:1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见习记者 刘林 威海报道

  近日,博主“我的名字叫木鱼”发布一则“这就是秦始皇喜欢的威海”的短视频冲上微博的热搜榜,其内容为博主在威海旅游时候的视频,截至目前,引起了全国网友634.6万阅读、807条讨论。8月22日,博主在回应视频时,讲述了在威海旅游的感受,还有被威海人暖到的瞬间。

  8月23日下午,大众网记者采访了博主“我的名字叫木鱼”,她介绍自己是从江苏来威海旅游的,谈到这次来威海的印象,她用了“热闹、热情、干净”三个词来描述威海。

  “今年夏天,威海成为全国瞩目的旅游目的地,感觉所到之处游客很多,也很热闹,但意外的是,我们在沙滩上几乎看不到垃圾,景区旅游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娱乐设施的专业度和餐厅的水准都很到位。”博主“我的名字叫木鱼”尤其提到了保持一个城市旅游发展的推动力是人,在威海旅游的期间,对威海人的热情、坦诚更是印象深刻,“我们到威海站已经是凌晨了,并且当天有大雾,当时还担心司机不愿意开那么远的路送我们去西霞口景区,但司机师傅没有一句怨言,在路上还不断地跟我们介绍威海的景点、特色、特产。”

  很多外地游客也发布了关于威海旅游的视频,感受了只属于威海的景色,网友看到后纷纷到博主的评论区留言。网友“空空如也”评论:“海边的日落真的好美,太喜欢了”。更有网友表达了想到威海欣赏景色的期望,网友“艳念”称,“好想去打卡!”网友“潜水之流”的留言说:“威海的风景,真的很美,很治愈,我也要去领略一番。”

  本地网友在看到网友的真情留言后,更是向每一位外地网友发出了邀请。

  “谢谢你对威海的发言,欢迎你再来威海。”本地网友“胡媛”的留言,表达着许多威海人的真实感受。

  网友“春暖花开”评论道:“欢迎您九月再来威海,品尝最新鲜的海鲜!”威海人正用自己的方式,让游客们感受属于威海的温暖。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