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乳山市青年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市纪委、海阳所镇、家家悦联队夺冠

2023-08-27 12: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李思蕴 江明霖 见习记者 沙享莉 李甘霖 威海报道

  “好球!”“扣杀!”“加油!”8月26日,“以球会友 连接青春”2023年乳山市青年羽毛球友谊赛在乳山市鲸锐羽毛球馆成功举行。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26支队伍共计100余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等环节,最终市纪委、海阳所镇、家家悦联队摘得头筹,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邮政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工信局、总工会联队和公安局二队分别获得第三、四名。

  本次比赛由共青团乳山市委主办,大众网威海承办,齐鲁银行威海分行协办。开幕式上,共青团乳山市委书记于松伟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举办青年羽毛球友谊赛,旨在带动全市青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丰富青年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希望全市广大青年以此为契机,用饱满的热情、良好的风貌,强健的体魄,共同推动乳山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协办单位齐鲁银行威海分行行长助理杨斌表示,多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的亲切关怀和支持下,齐鲁银行在助力威海精致城市发展上贡献了应有的金融力量。发展的同时,也不忘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大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多次联合政府部门举办羽毛球、乒乓球等各项体育赛事,为全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普及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真是太精彩啦,简直就是表演赛。”在羽毛球友谊赛4强争夺战中,现场一位来自济南高校的大学生王琪表示,他已经将直播链接发给大学同学群,同学们都在群里惊呼太精彩啦,他们也希望有机会能来乳山观看比赛。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加比赛的全市26支队伍在比赛中积极发挥、表现出色,特别是在最终的4强赛环节,场上打得激情澎湃,比分不相上下,不时还有经典动作和暴扣等技巧表现,引得场下观众不时鼓掌欢呼。

  “感谢共青团乳山市委举办的这次比赛,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乳山,留在乳山,助力乳山发展。”市邮政公司代表队在比赛后说道。市纪委、海阳所镇、家家悦联合代表队则介绍说,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不失为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市公安局二队则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次比赛,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安团队也将继续发扬努力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守护一方平安。“希望广大青年积极参与此类比赛,共同建设活力乳山。”工信局、市工委联合代表队表示。

  崖子镇代表队在采访中表示,希望相关部门多多举办类似赛事,让大家能够在比赛中结交友谊、切磋球技。

  据悉,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男女混合等三个项目。赛场上精彩连连,选手们激情挥拍,大展身手,娴熟的技巧、激烈的扣杀,场下观众奋力加油,扣杀声、呐喊声交织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乳山市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外,在下午场的8强赛环节还进行了现场直播,让不少场外球迷和不能到现场观看的青年干部职工感受羽毛球赛现场魅力。

初审编辑:王景成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