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裤子、赵雷、谢天笑、二手玫瑰加盟! 2021新青年音乐节官宣!

2021-05-08 14:5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青年,又一年。

  山东最潮、最FAN,最好玩的摇滚音乐节——2021新青年音乐节再次重装上阵!新裤子、赵雷、谢天笑、二手玫瑰、扭曲机器、面孔、九宝、岛屿心情、梅卡德尔、萨满、肆伍、核聚变· G...,这些知名乐队,即将以“新青年”的名义齐聚泉城济南,引爆热血与激情,献上一场彻底唤醒灵魂的摇滚之夜!

  空前强大的乐队阵容,让每一个细胞燃烧的躁动现场,在鼓点下被激荡着的Real Soul,都将让这个夏天再次被音乐响彻!

  “新青年”是大众网潜心打磨8年的核心音乐IP。2014年,一个面向“新青年”的原创音乐节诞生。历经8年风雨,如今,“新青年音乐节”正在向着山东本土音乐节最强音的目标不断攀升!

  作为大众网20周年系列活动的2021新青年音乐节,即将完成一次涅槃般的重磅升级!

2021新青年音乐节海报

  本次音乐节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济南文旅发展集团、一汽丰田、山东甲虫文化传媒联合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美豪·丽致酒店、杭州华音悦听文化传播、山东天晟华熠文化传播协办。将于6月19/20日两天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拉开序幕。音乐节门票将在秀动ShowStart、大麦网、猫眼演出、泉游网同步售卖。

  5月16日开启预售,早鸟票限量!

  乐队阵容:

新裤子(New Pants)

赵雷

谢天笑

二手玫瑰

扭曲机器乐队

面孔

九宝

岛屿心情

梅卡德尔

萨满

肆伍

核聚变·G

  对于乐迷来说,向乐手致敬最好的方式,就是来听他的现场

  6月19日至20日

  来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让我们与新青年精神相约

  一同感受现场带给我们的激情与感动

  让音乐的力量再次在我们心中迸发!

  这个夏天,属于你、我,属于新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