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开展社会办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工作

2020-07-03 17:5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于月姣 李小明 威海报道

  为提升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管理能力,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依法执业水平,7月3日,乳山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大队召开了社会办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加快推进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乳山市一级医院,包括综合医院和专科医院等社会力量举办的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工作情况,对工作重点和存在问题和进行了部署点评,传达学习了山东省、威海市关于《社会力量举办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卫生健康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议要求社会办医疗机构要增强法制思维水平和依法执业意识,提高依法管理能力,规范依法执业行为,建立完善法制化管理体系,至2022年底形成有效的依法管理运行机制,全市一级以上社会办医疗机构法制化建设达标率达到100%。

  会议还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钱昱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