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共济肛肠疾苦,化解难言之隐

2020-07-21 11: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佩佩 通讯员 王伟华 威海报道

  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是北京肛肠医院、济南肛肠病医院的合作单位,秉承“用大爱心做小事情”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无痛关爱病房,创新开展RPH弹力线套扎、高频电容场治疗等前沿微创手术,并采用中医药和指法康复治疗各种肛肠疾病,为众多肛肠疾病患者解除病痛之苦。近日,记者对海大医院肛肠科进行了专访。

  据记者采访了解,近年来,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一直致力于肛肠疾病的研究与创新,坚持“微创”“微痛”,突出中医“绿色”治疗,引进国内前沿技术,使微创技术不断精细化、人性化,最大限度的保护患者肛门功能,为解除患者后“股”之忧不懈努力。2018年,一产妇出现产后肛裂,多次用药仍无任何效果,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结合中药熏洗和指法康复治疗,帮助产妇快速恢复健康。2019年,患有复杂肛瘘的一男子经历两次手术仍无果,慕名来到海大医院肛肠科,经虚实结合挂线微创疗法,解除了多年顽疾。

  特色铸就品牌,针对肛肠科常见病、复杂疑难病,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不断学习和掌握国内外先进的诊疗技术与方法,微创诊疗技术日益成熟,已拥有该领域省内、国内领先水平,每年使近千例患者免受肛肠疾病之苦。发挥中医中药“绿色”无副作用的特点,运用中医辨证,将中药和指法康复相结合,综合治疗各种肛肠疾病,其治疗效果广受患者青睐。

  技术领先,服务更重要。疼痛是广大患者惧怕手术的最大原因。为给患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肛肠科摸索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服务方法,利用综合设施,建立了疼痛关爱病房,从接诊检查、入院、手术和术后处理,每个环节都围绕微创和无痛提供细心、贴心护理服务,全力呵护患者心灵,极大减轻了患者的恐惧,得到患者的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整合先进医疗技术,打造学科优势,威海海大医院肛肠科已与北京肛肠医院、济南肛肠病医院强强联合,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北京和济南专家定期来院坐诊、手术、技术交流,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知名专家教授的诊治,更好地造福患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