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卫健局:文明创建与优质医疗同行 谱写卫健新华章

2020-09-01 14:3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李敏 威海报道

  近日,在威海市上下文明城攻坚阶段,乳山市卫健局策马扬鞭,创城提优齐发力,助力争创三连冠。以打造精致医院为契机,舒展优质医疗新画卷,加大环境整治城市“展新颜”,加强网格卫生清理,以治乱、治盲、治脏为重点,提升重点区域环境卫生保洁效果。

  “红马夹”志愿者全方位开展“地毯式”清理及车辆文明劝导,打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在文明交通岗,卫健系统广大志愿者们,手执文明交通旗,认真维持交通秩序,倡导市民文明出行。

  优化医疗卫生环境 ,以提升标准为指引,全力改善就医环境,强化精致医院特色品牌创建。全力开展便民惠民活动,进一步着力提升百姓就医舒适感,提升医疗服务技术水平。医疗技术是医院的立院之本,医疗质量是医院的生命线,“卫”了向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乳山市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各项新技术;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引进医疗新设备,在与时俱进的历史车轮里,永恒不变的是医院对患者的责任与关爱。随着现代化医疗技术的日趋完善,卫健系统积极引进新设备整体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造福于患者,满足更多患者的健康需求,强化业务技能培训。

  加强医疗技术管理,提升医院医疗质量,为服务好人民群众提供坚实的保障,推进健康义诊惠民服务,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定期组织专家深入基层 ,为百姓提供面对面零距离、健康义诊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