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在威海市医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2020-09-10 16:4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茹 通讯员 李敏 威海报道

  近日,威海市重症医学技能竞赛在威海市中心医院举行,本次竞赛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威海市总工会主办,山东省医学会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专家、威海市7家医疗机构的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威海市各大医疗机构的9支代表队、50余名医护人员同台竞技。经过激烈角逐,乳山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获团体优秀奖,重症医学科医师王蕾娜获个人三等奖。

  8月29日,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主办的威海市首届麻醉技能竞赛暨山东省麻醉技能竞赛威海赛区选拔赛于威海市立医院技能培训中心举行。通过一天的激烈的角逐,乳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及乳山市中医院麻醉科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乳山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师于小兵获个人优秀奖。

  “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检验了乳山市医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理论知识运用能力。”乳山市人民医院相关专家表示,将以此次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发扬以赛促学,以学促进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卫健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健康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