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亲手送锦旗——记石岛人民医院产科的暖心故事

2020-09-17 17:33: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董佩佩 通讯员 隋静 威海报道

  近日,产妇毕女士来到石岛人民医院进行门诊复查,她特地带着宝宝和家人,将一面写着“医德双馨沛雨甘霖 细心呵护如沐春风”的锦旗,送到石岛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张大琴手中,再三感谢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她和宝宝无微不至的关照。

  记者在医院采访时了解到,毕女士35岁,结婚4年,婚后自然流产2次,2019年妊娠怀孕早期又出现流产症状,产妇及家人十分紧张,迅速来到石岛人民医院产科门诊就诊。张大琴细致了解了毕女士的病情,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耐心的安抚,缓解了她的紧张情绪,并针对其病情制定了科学的诊疗计划。经保胎治疗后,毕女士平稳度过先兆流产的危险期。历经此次事件,毕女士对张大琴产生了信任,果断来到医院建档产检,坚定了在石岛人民医院分娩的想法,并于分娩前来到医院办理了住院手续。

  分娩时,张大琴及护士长肖华荣全程陪同,鼓励安慰毕女士,缓解她生产时的紧张情绪。在医护人员的贴心守护下,产妇顺利分娩。产妇及家人看到可爱的宝宝时,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出院后不久,毕女士因乳腺炎发热,宝宝因新生儿黄疸再次入院治疗,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对母子俩给予了精心的治疗和悉心的照顾,产妇和宝宝很快得到恢复,产妇及家人对治疗效果非常满意。

  石岛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一面锦旗,表达了产妇和家属满心的感激和赞誉,也是对医护人员高尚医德和服务水平的肯定。今后,石岛医院产科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用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产妇,用爱呵护每一个宝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