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靓娃母婴新生儿护理公益讲座在竹岛街道举行

2020-11-19 15:22: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妇幼保健意识,增强母婴护理技能,促进母婴健康,近日,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妇联联合威海靓娃月子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母婴知识公益讲座。

  讲座第一天,靓娃月子中心月嫂管家杨丽伟首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新生儿护理的相关知识。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新生儿的科学护理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正式讲座开始前大家已经纷纷向杨丽伟进行咨询。随后,在新生儿护理的讲座中,杨丽伟主要从抱姿、睡眠、洗澡和抚触四大方面进行了理论的详细讲解和操作手法的演示。讲座结束后,应社区居民的热情要求,杨丽伟将部分护理操作手法再次进行近距离的演示,为了方便回家学习,很多居民纷纷拍照记录,并进行讨论和练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讲座中,学习到了很多以前自己不知道的知识,受益匪浅。(通讯员 冯婷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