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胸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2-11 14:44: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日下午,威海市胸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威海市卫生委指导组组长石殿松、联络员张士民到会指导。会议由威海市胸科医院党委书记杜山鹏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威海市胸科医院党委按照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党组相关文件要求,制定《中共威海市胸科医院委员会2020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会前学习,采取深入基层调研、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30余条,并将意见梳理后提交党委会专题研究讨论。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杜山鹏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同时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从五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联系实际,敞开心扉,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原则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辣味足、增进团结聚合力的目的,会议开得严肃认真,确保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石殿松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内容紧扣主题,检视剖析问题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措施针对性强,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他要求医院党委班子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认真落实党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杜山鹏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医院党委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查摆的问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借民主生活会之机,狠抓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尽责、勇于担当、纯洁干净的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党委班子的引领作用,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助力。(通讯员 张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