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文登区人民医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推进会

2021-06-21 15:5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1年6月是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日前,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召开了安全生产月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王海松、张治国主持,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文登区人民医院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和《2021安全生产月警示视频》,视频中一件件惨痛的事故令人警醒,大家纷纷表示要重视安全,珍爱生命,远离事故,不让悲剧再现。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确保患者、医院及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关键,各科室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全院上下要织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这张网,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从点滴的日常小事和细节做起,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贯穿到脑海里、体现在行动上,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确保医院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文登区人民医院还利用义诊的机会,积极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等方式,引导群众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通讯员 王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