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2021-06-29 17:2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消防安全应急能力,6月25日下午,文登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假设五楼手术室杂物间起火,值班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总控室并组织科室职工灭火,及时撤离患者和医护人员。演练过程中,各科室医护人员做到了急而不乱,稳定有序。这次演练让大家掌握了应急避险的正确方法,熟悉了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演练过后,医院相关负责人对这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失误,要求全院职工以这次消防应急逃生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做到防患于未然,为继续推进“平安、和谐、稳定”的医院环境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朱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文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