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第一课开讲啦

2021-10-09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我是新手妈妈,今天这个知识对我来说太有用了……”“我家宝宝刚出生没几天,我这做外婆的来学学这些知识,正好能派上用场……”讲座过后,前来听讲的朋友们纷纷谈论着听课的收获。

  近日,石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2021年第一课开讲。课堂上,石岛人民医院产科主治医师于慧博以“健康妈妈,快乐孕育”为主题,围绕关注准妈妈们从得知怀孕的惊喜到孕期身体不适的困扰,从感受胎动的幸福到日渐临产的紧张,以及整个孕期的生理、心理变化特点,向准妈妈们宣教了产检的重要性。同时为大家介绍了每一阶段的孕妇学校课程。

  在互动环节,准妈妈们对自己现阶段存在的小困惑提出疑问,于慧博一一进行了解答,课堂气氛积极而活跃。活动还为准妈妈们准备了贴心小礼品,让每位准妈妈在学习知识的同时度过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从孕育生命的那一刻起,每个家庭的重心立刻转移到了即将出生的宝宝身上,每个准妈妈都有一肚子的问题想要得到专业的答案,为方便孕妈妈们更好地了解孕期保健知识,为宝宝在出生前就打好“基础”,石岛人民医院开设孕妇学校,为广大孕妈们定期普及孕期知识,让准妈妈得到更专业、科学、实用的孕期指导。

  (通讯员 于慧博)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