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中心医院召开“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部署调度会议

2021-10-09 11:2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威海市中心医院召开2021年“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部署调度会议。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邹东明主持会议,医院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千人大走访暖心工程”活动的走访安排、工作措施与分工,对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调度。会议要求,本轮大走访活动以医院行风网格化管理框架为基础,行风网格领导带头、行风网格职能科室、各病区、门急诊、医技科室全体参与,充分发动全院干部职工,分步骤、分组别下沉走访、精准走访;大走访活动要按照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和医疗保障局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此次大走访活动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既要把卫生健康和医保的惠民政策宣传下去,也要把在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归纳分类、分析、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持续“优化流程改善服务”,不断提高群众就医体验和满意度。会后,各小组积极行动,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分类制定了工作计划,全力推进走访活动,力争让群众满意又暖心。

  (通讯员 王倩)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