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04-11 14:35:00 来源: 张村镇卫生院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切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自3月29日起,张村镇卫生院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作为,医务人员“上门服务”,确保辖区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

  张村镇卫生院接到任务后,医院高度重视,副院长张旭涛积极部署安排,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18人的采样流动队。先后到山东新北洋、威海广泰、威海普瑞斯渔具等50余家企业,为上万余名一线员工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让企业员工不出企业大门就能进行核酸检测,帮助企业节省了时间,确保了生产、防疫“两不误”,让企业倍感暖心与放心。

  “在企业里就能检测核酸,不仅方便还能减少企业员工流动带来的风险。”威海三元塑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现在张村医院提供上门检测服务,不用一分钟就能做完核酸采样,省时省事,有效解决了我们的顾虑与需求。”

  据统计,从3月29日至4月9日,张村镇卫生院先后共为50余家企业,提供上门采样13000余人次,切实满足了企业的需求,为企业安全有序地生产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初审编辑:丁淑红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