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全新上市,抗老实力派再添强将

2022-11-21 16:56:30 来源: 奢脉 作者: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护肤意识的升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产品成分和功效,对护肤产品的功效需求愈来愈突出。

  根据2021年艾瑞咨询市场调研显示:消费者选择功效护肤品的主要原因都集中在解决肌肤问题、寻求成分安全和成效显著这三个方向;而在所有护肤功效中,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前三名分别是:抗老紧致、补水和美白提亮,其中抗老以43%的关注度位居榜首。且随着年轻一代“恐老族”增多,95后、00后也纷纷加入抗老行列。毋庸置疑,抗老消费群体预趋向低龄化,消费需求亦在日益增长。

  践行定制护肤5载,奢脉始终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洞察消费者实际需求,创新精研,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安全、科学、精准、有效的高质量护肤品,不断打破公众对国产护肤品的固有认知。近日,奢脉再携全新抗老力作亮相——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全新上市,沁润保湿、补水焕亮、淡化细纹,精准对抗衰老。创新肌肤抗老祛皱方程式,打造肌肤营养合剂Cell RTm t、修护合剂SkinTm Rm,为肌肤补充必需的15种氨基酸营养物质的同时,携载4重酵母(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产物、乳酸杆菌发酵产物、芽孢杆菌/大豆发酵产物提取物),源源润护力,“酵”醒年轻肌能,肌肤再现水嫩莹亮、细腻柔滑。

  奢脉再添实力强将——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新晋“抗老实力派”!

  两大技术赋能修护界顶流成分

  实力淡纹 沁润保湿 补水焕亮

  据了解,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在用料上下足了功夫,配方整体比较新奇,创新肌肤抗老祛皱方程式Cell RTm t,协载皮肤修护合剂SkinTm Rm,实现补、固体系,赋能肌肤年轻态,有效养护淡纹。并为肌肤补充必需的15种氨基酸,饱满肌肤,帮助肌肤摆脱营养流失的困扰。同时,强力呵护肌肤,保持肌肤含水量,维系肌肤水分,沁润保湿,盈润亮泽,预防肌肤衰老。

  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修护界顶流明星成分“二裂酵母”,并将4重酵母精萃科学复配,运用发酵工艺提炼而成,使分子更加纳米化,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同时,富含的营养物质成倍增加,强强联合,辅助肌肤减少皱纹的产生,延缓衰老,抵御细纹、暗沉、粗糙、下垂等肌肤老化迹象,切实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有效的权威抗老产品,赋活新“肌”。

  奢选温感收紧膜布

  物理收缩紧致上扬

  延续品牌对产品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还特别采用了温感膜布——水溶丝膜布,通过物理收缩,来提升面部轮廓,紧致肌肤。当膜布触及到肌肤,会随着温度的增加,而轻微收缩,定向收紧,给面部做一个物理性的提升。且可承载精华量更是传统膜布之5倍,更能辅助面膜功效的发挥,实现更快吸收、更强功效的质的飞跃,有效淡化细纹,紧致润泽。

  以做实做好优质产品立足于行业的奢脉,始终致力于将东方美学与尖端科技完美融合,并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赋能产品,更为精准化的满足护肤消费新需求。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正是以此驱动原料和配方技术创新的一次成功尝试,也是奢脉以实际行动引领行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体现。

  目前,奢脉二裂酵母抗皱面膜已在奢脉天猫旗舰店全面开售,期待与更多消费者共同打开“膜”法世界,感受神奇“膜”法,“酵”活年轻肌态。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