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跟风买了中广热泵空调,如今越用越满意

2023-03-20 16:24:31 来源: 中广欧特斯 作者:

  一说到装修中的“智商税”,大多数经历过装修的人,或多或少都交过。以笔者为例,当年就因为跟风效仿网红,在家弄了不少网红设计,也买了不少网红产品。结果入住后才发现,网红设计和网红产品虽然看上去不错,但不少东西的实用性值得考究,只是“徒有其表”罢了。

  不过幸好,也不是所有的网红产品都不好,比如笔者跟风买的中广欧特斯分体热泵空调——“X3智尚”,用起来就非常不错。

  现在,空调已经是家家户户必备的家电。但大多数空调的性能,还处于“制冷是本分,制热看缘分”的阶段。如果只想买单制冷空调,随便找一个大品牌,再选一款自己喜欢的空调就行了。

  但想要买一台好用的冷暖空调,就没这么简单了。尤其是笔者家住上海,冬天比较冷,用普通空调不仅存在耗电高、噪音大等问题,最重要的是制热效果特别差,不是忽冷忽热,就是室温升不上来。

  但自从装了“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后,就没有这个问题了。这款空调应用了先进的热泵技术,将热泵专用的低温强热技术嫁接到普通空调上,使其制冷出色,制热更卓越,不仅可以在-35℃的低温环境下工作,实现60秒供暖(夏季制冷30秒),而且能保证室内温度稳定在±0.5℃之间,不会出现忽冷忽热的情况。

  另外,“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的节能性也非常不错。“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除了应用中广欧特斯每款热泵空调必有的ECO节能技术,可以自动调整压机频率节能运行8小时,在制冷的同时尽可能的为家庭节电外,中广欧特斯研发人员还针对使用人群不同,设计了不同版本、不同功能的机型。

  目前,“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有适合南方地区使用的常温机和适合北方地区使用的低温机两款,常温机能效一级,APF可达5.2以上;低温机能效二级,APF可达4.6以上(相当于旧国标一级),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从而节约更多的采暖费。

  最后,“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还有一个笔者很喜欢的功能,就是57℃高温蒸洗系统。很多空调用久了之后,因为空调内部积累的灰尘、细菌等脏东西太多,因此开机使用时,吹出来的风都有很浓烈的异味。而“X3智尚”分体热泵空调在每次关机后,57℃高温蒸洗系统都会自动对空调进行长达30分钟的清洁,57℃持续高温杀菌加快速烘干吹风,吹干蒸发器内的水分,杜绝空调内部滋生细菌。这样下次开机时,吹出来的风不仅没有异味,而且更加清新干净,体验感更好。

  总结下来,建议大家在装修的时候不要过分追求所谓的网红设计、网红产品,无论是装修还是买家电,都应该以实用、好用为主,要多考虑入住后的生活需求,这样才能住得更舒服。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姚潇雨

责任编辑:郑云歌

相关新闻